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技术分析的依据有哪些,分别如何应用?

2021-03-16 13:57:06 外汇天眼
外汇技术分析的依据有哪些?分别如何应用?外汇分析是指在投机性外汇市场上,根据汇率走势的表现,借助分析工具,预测未来汇率走势,确定入市和离场策略的预测分析方法。
1、查找趋势:找

外汇技术分析的依据有哪些?分别如何应用?外汇分析是指在投机性外汇市场上,根据汇率走势的表现,借助分析工具,预测未来汇率走势,确定入市和离场策略的预测分析方法。

1、查找趋势:找到主导趋势,有助于观察整体市场走向,尤其是在短期市场波动扰乱整体市场形势的时候。用于确定长期趋势最好的是每周和每月图表分析。一旦找到整体趋势,就可以选择想要交易的时间跨度内的趋势。这样,就可以在外汇市场上买入,外汇市场下跌时卖出。

2、支撑位和阻力位:支撑位和阻力位是图表中经历持续向上或向下压力的点。阻力位代表的其实是最高点,而支撑位代表的是最低点。当这些点的显示出重新出现时,它们被确定为支持和阻力。买进或卖出的最佳时机在支撑或阻力位附近。

3、趋势线和通道:趋势线是识别市场趋势的简单实用的工具,向上的直线由至少两个连续的低点连接而成。通道是相应的向下的趋势线和平行的向上的趋势线,这两条线代表价格上升、下降或水平的通道。而支持趋势线连接点的通道的共同属性在反向线路的两个连接点之间。

4、平均线:移动平均线显示特定时间特定时期的平均价格。因为它们是同时测量的,反映了最新的平均线。移动平均线的缺点之一是他们落后于市场,所以他们可能不是趋势变化的标志。要解决这个问题,使用5或10天的较短时间来移动平均线能够反映近期价格走势比40或200天移动平均线更全面。或者让移动平均线通过组合两个不同时间跨度的平均线来使用。不管你用5天还是20天的移动平均线,还是40天还是200天,在移动平均线中,当短期平均线通过长期平均线上涨时,通常会检测到买入信号。相反,当短期平均线通过长期平均线下跌时,就会出现卖出信号。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