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BC外汇平台周末能不能正常出金?

2023-08-31 18:14:36 外汇天眼
上周末的时候,我所在的EBC外汇平台客服群里,有个老哥突然发了条消息说,周末也在EBC外汇平台成功出金了,真是没想到。

说实话,看到这条消息,我内心的第一反应竟然是惊讶。在
上周末的时候,我所在的EBC外汇平台客服群里,有个老哥突然发了条消息说,周末也在EBC外汇平台成功出金了,真是没想到。

说实话,看到这条消息,我内心的第一反应竟然是惊讶。在我看来,这不是一个正规外汇平台最起码应该做到的吗?
不过我很快意识到,我所认为的稀疏平常,放眼整个行业,可能并不是一件我所认为轻松的事情。就像那位老哥所说,这么多年就没碰到过周六周日出金成功的。
我只是恰好在一个出入金正规的外汇平台,没有在出入金上碰到是是非非,所以我无法直接切身体会出入金遇到问题时焦心和忧虑。
所以趁着这个契机,我想和大家聊聊外汇交易出入金的一些问题。
一、周末可以出入金吗?
没有规定说,只有工作日才能出入金。
正规的外汇交易平台,因为严格遵守用户资金独立托管的要求,任何时候都可以完成出入金的流程,只是有速度上的差异。
一般来说,工作日18:00之前出入金速度是能得到足够保障的。但如果周末出入金,主要看你在的外汇平台有没有配备专门的后台审核人员,如果是7×24小时在线,那么周末办理也是完全可以的,比如EBC外汇平台;否则就只能等提交申请后,由工作人员周一审核完成出入金。
所以,周末能不能出入金,并不能看做是评判平台优劣的主要因素,但是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出平台服务的态度。
而对于绝大多数人更关注的资金安全问题,我们更应该关注出入金方式上的一些细节对比。
二、三种出入金法方式对比
目前我们最常见的出入金方式一共有3种:电汇、银联和数字货币。
电汇
电汇的汇款流程是:平台给出自己的企业银行账户,然后我们直接国际汇款过去就可以。
一般顶级监管的平台都要走电汇通道,比如英国FCA。这是因为,只有电汇才能与海外银行发生交易。像英国FCA这一类顶级监管,要求持牌机构必须在英国受他监管的银行开设独立托管账户,所以只能走电汇通道。
比如,EBC平台开的就是英国巴克莱银行的企业银行账户。我在EBC通过电汇开设了FCA流动性清算账户后,资金就是被独立托管在巴克莱银行,受到英国FCA监管。
说电汇安全并不是空穴来风,除了受当地监管机构直接监管,因为平台开设企业银行账户需要满足一定的资质,实际上也对平台做了一次筛选。
比如EBC想要在巴克莱开设企业银行账户,除了营业额和存款达到650万英镑以上,还必须通过巴克莱一系列严格的财务审计和层层背景调查。

这个条件放在外汇行业是非常高的,中小平台只能退而求其次,将独立托管账户开在中小银行,甚至是非英国的银行,资金安全就无法得到保障。
因此,入金方式一定程度上也能区分一个平台是不是受到海外顶级监管。
当然,电汇也不是没有缺点:
①汇款速度不算快
因为要走国际通道,电汇速度不算快,一般1-3个交易日内才能到账。如果你的交易账户需要走电汇,但是却秒到账,你也要小心平台有没有猫腻。
②手续费相对较高
大部分平台的电汇出金手续费在10-40美元左右。
不过有一些平台针对电汇会有补贴活动。比如在EBC开设FCA流动性清算账户时,EBC将免除包括认证费和汇款手续费在内的全部费用。

银联
银联出入金的方式,主要是通过三方支付来完成出入金。
银联出入金最大的风险不在于平台,而是三方支付的资质,所以平台在决定合作之前需要提前筛选三方支付的资质,比较著名的有OTC365、Neptune、ALPEX等。
银联出入金最大的特点就是快捷方便,一般在工作日正常时间内提交出入金申请,基本都能当天到账。当然,如果是因为市场原因造成出入金通道拥挤,出现时间延后也并不是奇怪的事情,但是一般不会超过2天。
比如EBC入金一般10分钟到账,出金一般2小时到账。
一般优质的平台,用银联出入金是没有手续费的。如果有平台银联出入金也要收取手续费,一定要小心这个平台会变相加收费用。之前我有个朋友在某四字平台入金7000美元,一笔交易未动,就被收取了1050元的手续费,出金费率15%左右。
USTD
因为USTD是美元的代币,所以最近几年使用USTD出入金的人越来越多。
用USTD出入金的优势是,可以绕开各种政策的限制,所以出入金的速度也比较有保障,一般是入金半小时左右,出金一般也是日内到账。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过程平台不会收取任何的费用,但是数字货币交易商会收取入金手续费。
三、极低汇损,也能提现一家平台的态度
除了出入金速度外,最近几个月大家也开始关注汇损的问题。
因为国际资本市场波动加剧,近几个月汇率变化很大,一些平台入金10000美元,可能没有一点操作,出金就变成了9800美元左右,这中间的损失的就是汇损。
相比之下,我的感知可能并没有那么强,因为在目前行业平均汇损1.5%-1.8%的情况下,EBC只有1.2%,是行业最低的汇损,这意味着在出金时我的汇损比例会减少20%-30%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汇率波动以离岸实时汇率为准,想要降低汇损意味着平台需要用自有资金补贴价差。
虽然,汇损节约的成本并不算多,但是在我看来,细微之处才能显示品牌的态度,这就和周末能否出金这件事是一样的道理。
正所谓,聚沙成塔,于无声处听惊雷。这些微不足道的细节和节约的成本进行累加,就会让我们获得的实惠逐渐明朗起来。
交易的事,每一个事都不是小事。
从出入金的这些小小细节,我能看出EBC平台的用心之处,也正是因为如此,我才能在交易中独享一片静谧的海域,远离行业乱象中的纷纷扰扰,这何尝不是一种优质的交易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