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oinbase将收购区块链基础设施公司Bison Trails!

2021-01-20 17:12:17 外汇天眼
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宣布,将收购区块链基础设施初创公司Bison Trails,但是收购条款相关信息尚未公布。Bison Trails成立于2018年,是区块链基础设施的先驱,其平台帮助加速了全

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宣布,将收购区块链基础设施初创公司Bison Trails,但是收购条款相关信息尚未公布。

Bison Trails成立于2018年,是区块链基础设施的先驱,其平台帮助加速了全球范围内区块链技术的采用,为许多加密货币巨头提供了数十亿笔交易。该公司的使命是在多个区块链上提供卓越的基础架构,增强整个加密生态系统。

Coinbase旨在将Bison Trails团队已经开发的先进技术带给全球更多项目和更多公司。Bison Trails将作为独立产品运行,为其现有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

这不是两公司的第一次合作,在2019年底,Coinbase Ventures对Bison Trails进行了投资,在2020年,Bison Trails与Coinbase Custody建立了商业合作伙伴关系。

Coinbase在声明中表示:“Coinbase和Bison Tralis的共同愿景是为加密经济提供动力以及一流的基础设施。Bison Trails团队的执行速度、客户同理心、开拓性的领导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对Bison Trails加入Coinbase感到非常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