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SMA对交易数据库DDRL罚款408,000欧元!

2021-07-13 13:00:35 外汇天眼
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宣布,对DTCC Derivatives Repository Plc (DDRL)罚款408,000欧元,因为该机构违反了《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监管规则》(EMIR)的相关规定。DDRL是一个交易数

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宣布,对DTCC Derivatives Repository Plc (DDRL)罚款408,000欧元,因为该机构违反了《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监管规则》(EMIR)的相关规定。

DDRL是一个交易数据库(TR),为柜台(OTC)股权、信贷和利率衍生物提供交易记录和报告服务。EMIR提供对TR所收数据的机密性和完整性的保护,同时要求TR向监管机构提供此类数据,此举旨在提高透明度,促进对衍生品市场中系统风险的监测。

在今天发出的公告中,ESMA详细说明了DDRL在2014年到2018间存在七项违反 EMIR的行为,这些行为与数据机密性、数据完整性、直接和立即访问数据的规定相悖。这是ESMA第一次发现TR与数据机密性和完整性有关的违规行为。

DDRL具体的违规行为包括允许某些资产管理人员访问他们无权接收的数据、改变向DDRL报告的某些信息的实质内容、未能直接即时地向监管机构提供相关数据的访问。

ESMA临时主席Anneli Tuominen表示:“今天对DDRL的行动强调了交易数据库遵守数据机密性、诚信义务的重要性。ESMA将继续监测该领域并采取必要的行动促进金融市场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