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ity Index和福汇FXCM提高白银产品保证金要求

2021-02-06 08:42:20 外汇天眼
在银价由于美国投资论坛 Reddit 交易者发起的交易狂潮,于本周前半段飙升至8年来最高水平之后,又有两家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 City Index 和福汇FXCM于本周四宣布,将提高白银

在银价由于美国投资论坛 Reddit 交易者发起的交易狂潮,于本周前半段飙升至8年来最高水平之后,又有两家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 City Index福汇FXCM于本周四宣布,将提高白银产品的保证金要求。

City Index 是嘉盛旗下子公司。2021年2月4日,City Index在其官网发布通知称,由于近期市场波动剧烈,City Index 已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021年2月4日晚10点开始,对非 MetaTrader 平台客户提高白银产品的保证金要求,并将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021年2月7日星期日开市之前,对MetaTrader 平台客户提高白银产品的保证金要求。根据新要求,在City Index交易白银产品的最低保证金比例为15%

此外,福汇FXCM也发布公告称,为应对近期白银市场的潜在波动,福汇FXCM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2月5日中午12:00提高白银产品的保证金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