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什么是短线交易?

2021-03-15 14:17:14 外汇天眼
大多数投资者都是从快进快出的短交易开始了他们的交易生涯,但这并非真正的短交易。这种交易不同于真正的短期交易形象。大多投资者可能一直处于这种形状不同的交易状态,他也认

大多数投资者都是从快进快出的短交易开始了他们的交易生涯,但这并非真正的短交易。这种交易不同于真正的短期交易形象。大多投资者可能一直处于这种形状不同的交易状态,他也认为是短期交易。但是,真正的短交易就像在游戏中赚钱一样,形状不同的短交易就像在花钱玩游戏一样,两者绝对不同。

成功的短期交易就像在游戏中赚钱一样,但在游戏中赚钱绝对不容易!短期交易主要取决于投资者的盘感,而不是合理的大量基本信息分析。价格一天的变动主要来自交易者的感情和心理和资金的作用,特别是在大幅度的振动行情中,这个行情也是短交易者的理想行情。好的盘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形成的,需要巨额甚至悲惨的代价!短期交易容易模仿,但不容易成功!因为短期交易需要投资者的心与市场波动节拍一致,至少在大多数情况下是一致的。短期交易对投资者的要求非常高,出入场容不得犹豫。胜负往往取决于一点。快速停止损失和利润平仓的敏感度超出普通投资者的想象,短期交易看起来容易成功,但很困难。你可以和短期交易者一起交易,最终他会赔偿你。普通人用头决定行动,但短交易者用心决定行动,可以说是第一反应和本能反应。短线交易买卖之所以不需要世人认可,是因为身心一体化的行为、艺术、境界、可以总结,但是很难达到他的高度。短期交易的模式只适合自己,很难整理成教材。成功的短期交易是愉快的交易,是游戏中的盈利交易,模仿的短期交易是折磨性的交易,花钱玩游戏。

成功的短期交易需要积累长期的交易经验,而不是读书。那不是知识,而是能力和综合素质。成功的短期交易者就像一流的艺术家,容易模仿,但很难做到。然而,玩游戏的快乐会导致大多数人选择不同形状的短期交易,直到钱用完。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