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比特币 [BTC] 持有者如何证明自己是长期的

2023-07-07 10:21:43 外汇天眼
达到新的里程碑似乎是比特币本周期的日常目标。但这里有一个让人翻白眼的人。 交易所地址上持有的比特币余额创下五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 市场相对平静表明许多投资者决定

达到新的里程碑似乎是比特币本周期的日常目标。但这里有一个让人翻白眼的人。


 

 

  • 交易所地址上持有的比特币余额创下五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
  • 市场相对平静表明许多投资者决定长期持有。

 

在上次最低交易余额出现近 2000 天后,比特币 [BTC]交易地址的指标创下了新低。据Glassnode统计,交易所地址持有的比特币余额达到226万枚。


 

这种情况表明,尽管近期收益率为正,但许多持有者仍不愿意出售比特币。不用说,在过去的30天里,王币的价值已经上涨了19.90%。

虽然温和的获利了结导致价格跌破 31,000 美元,但大多数持有者认为没有理由将其送入交易所出售。

出来看看到底

从每年的交易所提币价格来看,链上分析平台显示,BTC 的变现价格为 25,627 美元。这意味着自年初至今(YTD)的价格达到上述价格以来,持有者一直在采取行动以自我托管方式持有比特币。


 

与此同时,比特币的社会主导地位较 7 月 5 日的下跌显着上升。该指标通常衡量围绕某一资产的讨论与前 100 名中的其他资产的讨论情况。

社会主导地位的光芒意味着比特币可能会克服宏观经济领域即将到来的影响。这可能会变成一个反弹季节,特别是当更广泛的加密社区认为值得讨论时。

同样,比特币的加权情绪略有走高。根据 Santiment 的数据,加权情绪为-0.928。该指标考虑了有关资产的独特社会评论。

没有跳槽的计划吗?

当它增加或跳入正值区域时,表明平均看法是乐观的。但当它下跌时,就意味着市场参与者对资产的表现并不感到高兴。

因此,BTC 的加权情绪意味着上个月的悲观情绪有所改善。


 

也许,还需要使用“废币年龄范围”来评估持有者的行为。已用币年龄范围根据市场上的热图对已用币进行分类。这通过相对于移动代币总量的上升趋势和下降趋势直观地表示。

截至发稿时,Santiment 显示比特币的已用币年龄区间一直在较高的高点和较低的低点之间振荡。当该指标处于高点时,意味着市场上正在进行大量交易活动


 

然而,在撰写本文时,已用币年龄范围已降至 17,300。这意味着买卖量下降,投资者可能会长期持有其代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