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为什么这种交易者心态可能会阻碍比特币的最新反弹

2023-07-07 17:19:10 外汇天眼
比特币出现在新闻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首先是突破 31,000 美元,然后是贝莱德首席执行官称其为国际资产以及围绕它的积极情绪。然而,比特币的价格走势凸显了持续上涨的阴暗面。

比特币出现在新闻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首先是突破 31,000 美元,然后是贝莱德首席执行官称其为国际资产以及围绕它的积极情绪。然而,比特币的价格走势凸显了持续上涨的阴暗面。


 

 

  • 根据 IntoTheBlock 的数据,截至 7 月 6 日,73% 的 BTC 持有者实现盈利。
  • 然而,BTC 的交易净流量和指标与围绕 BTC 的积极市场情绪并不相符。

 

在贝莱德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表示 BTC 是一种国际资产后,比特币 [BTC]投资者感到很有成就感。此外,他还表示,他看到了 BTC 在黄金数字化方面发挥的作用。然而,值得庆祝的远不止于此。

根据 IntoTheBlock 发布的一条推文,截至
7 月 6 日,市场上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BTC上。此外,信息图表还显示,73.57% 的 BTC 持有者处于盈利状态,每周交易量为 47.90%。同样值得注意的是,比特币总供应量的 29% 在过去五年中没有发生变化。

 

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Bitcoin上,因为许多山寨币仍在挣扎!查看我们最新的信息图,其中展示了关键的链上指标。您认为BTC的下一步是什么?
深入了解数据:https://t.co/iWfpDNCgQ9pic.twitter.com/LgC9ohKVs2
- IntoTheBlock (@intotheblock)2023 年 7 月 6 日

 

为国王万岁

为了增加上述情绪,分析师 Willy Woo 的一条推文还强调了有关 BTC 采用的重要一点。据 Woo 称,采用该技术的人口占世界人口的 4%,而且这一数字还要高得多。他表示,这就是为什么 BTC 在未来两到三十年里将超越所有其他资产。

 

为什么#Bitcoin将在未来几十年表现出色?
采用金钱上的 S 曲线,这是一切的一半。
目前占世界人口的 4%,这个数字还要高得多。https://t.co/c8nWPwdqOUpic.twitter.com/xTY74YS7cl
— Willy Woo (@woonomic)2023 年 7 月 6 日

 

尽管人们对比特币这个王者充满了欢呼和信心,但比特币的多头/空头比率却处于相当令人失望的位置。截至撰写本文时,BTC 的多空比率为 0.9681。49.19%的持有者持有多头头寸,而空头持有者则占50.81%。


 

BTC攀升至 31,000 美元可能导致投资者心态发生转变,这可能鼓励一些交易者获利并退出市场。然而,多头和空头持有者比例之间的微小差异表明,只有部分投资者改变了主意。

熊是想偷偷溜进来吗?

尽管围绕比特币的情绪可能很高,但其价格走势可能会让那些期待多头全力以赴的人感到震惊。截至撰写本文时,BTC 交易价格为 30,371 美元,较当日开盘价低 0.64%。指标也描绘出一幅黯淡的景象。

BTC 的移动平均收敛分歧(MACD)移至零线上方。然而,MACD 线(蓝色)和信号线(红色)相交。这是运动变化的迹象,因为这可能使空头处于控制地位。

此外,相对强弱指数(RSI)也处于下降状态,为59.72。其向中性线的走势表明市场存在一定的抛售压力。此外,BTC的资金流量指数(MFI)也达到50.79,强化了上述观点。


 

比特币的交易净流量强化了一些持有者可能获利了结的说法。截至撰写本文时,BTC 的交易净流量为 1,567。这对比特币来说不是一个好兆头。详细来说,当流入量超过流出量时,这意味着更多的交易者将比特币存入交易所,而不是将其移出交易所。

截至 7 月 6 日,资金流入超过流出,这可能意味着 BTC 的价格调整可能会继续。直到比特币看到购买压力重新抬头或其交易所净流量流出量高于流入量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