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炒外汇做长线和短线有什么区别?

2021-03-15 09:35:12 外汇天眼
如果短期交易者是艺术家,那么长期是工程师,所以他们完全不同。画家们的艺术创作充满了兴奋和激情,而工程师们的工程工作则充满了艰辛和挑战,因为工程需要长期的努力,中途会有意外

如果短期交易者是艺术家,那么长期是工程师,所以他们完全不同。画家们的艺术创作充满了兴奋和激情,而工程师们的工程工作则充满了艰辛和挑战,因为工程需要长期的努力,中途会有意外发生。长线交易更多的是理性而非热情。

像你一样,长线交易者也不知道市场的未来走向,他只是遵循规律来跟踪趋势。守纪律长期持有要忍受常人不懂的痛苦,可以说长线获利是长期折磨市场换来的!股市的剧烈波动可以轻易吞噬掉原来仓位的大部分利润,最令人难以忍受的是,通常还是你认为确实会发生这样的反转,即你看到利润有反弹,就像有人在你准备好的时候抢了你的钱,你能理解这种痛苦吗?可以接受吗?长线交易者为了获得长期利润,必须放弃许多认为必然有把握的获利机会。

此外,长线交易机会较少,市场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在震荡,震荡中长线交易者经常出现亏损,而且常常是在持仓盈利后转亏为盈,这种折磨足以打击到任何人!与此同时,市场有时会大幅回折,并发出趋势终结的信号,你也被迫平仓,损失了大量的利润,然后市场又回到了原来的方向,此时你必须要有超人的勇气和毅力再进场,说起来容易,做起来真的比你想象的要难!的确,长线交易最重要的就是要客观,要有纪律性,在很多情况下要放弃自己清晰的想法和判断,但是长线交易的成功能带来令人羡慕的回报,这就是为什么长线交易如此受人青睐。长期交易有一个最大的特点:亏小赢大,他不注重盈亏比例,而注重盈亏质量,这是他和短期交易最根本的区别!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就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