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平台手续费一般是多少,怎么计算?

2021-02-02 18:32:05 外汇天眼
投资的人知道平台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那外汇平台的手续费是多少呢?投资人在使用外汇平台进行交易并不是免费的,因为平台作为中间商也是要资金支持的,而收取手续费也是为了维

投资的人知道平台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那外汇平台的手续费是多少呢?投资人在使用外汇平台进行交易并不是免费的,因为平台作为中间商也是要资金支持的,而收取手续费也是为了维持平台的正常运行。但是每个平台收取的费用不一样,因此在选取平台的时候很关键了。

外汇平台手续费是什么?外汇交易手续费是我们平时说的差额,投资者可能没有听说过手续费,但一定听说过差额。其实在外汇交易中,价差就是手续费。

外汇点差是外汇交易时买入价和卖出价之间的差价,我们在进行交易的时候会有一个买入价和卖出价,如下图所示。当我们做多的时候,我们的买进的价格是按照第二个价格也就是卖出价买入价来计算的,而此时的汇价还在第一个价格也就是买入价上,这价格之间的差距就是点差。

外汇平台点差是多少呢?外汇平台主要有两种,一种是赌博平台,投资者和平台赌博。另外一种就是无交易员平台,客户的订单在银行进行成交。外汇赌博平台的点差相对较低,通常约为1.5,因为这些平台的利润主要来自投资者的损失。而且无交易员平台的点差在2.5左右,这类平台的利润完全来自点差,所以点差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