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多地再发预警,出金被限制,海汇的末路真的到了!

2022-03-08 18:50:41 外汇天眼
  很多投资者关注海汇国际的最新情况,据天眼君目前了解到的海汇国际已经完全没有办法出金了,这也导致它在2月的客诉飙升。虽然对于海汇国际的投诉一直都有,但是这次的无法出

  很多投资者关注海汇国际的最新情况,据天眼君目前了解到的海汇国际已经完全没有办法出金了,这也导致它在2月的客诉飙升。虽然对于海汇国际的投诉一直都有,但是这次的无法出金更是来势汹汹,前有多方机构政府警告其为资金盘,后有台湾警方抓获了在台湾的海汇成员,种种迹象已经表明海汇国际这次真的“撑不下去”了!

图片

  多地再发预警

  继被平度市、凉山市、南通市以及上饶市的地方监管部门发布对海汇国际的预警通报后,现在又有几个地方的监管部门发出预警!

图片图片

  通报的大概意思其实就是已经实锤海汇国际是非法集资平台,至此海汇国际已经被6个地方监管部门直接通报。如此密集的被通报情况下,海汇国际还能撑多久是很多人关心的事,特别是还有资金在海汇的投资者更是焦急。

  然而目前海汇国际的情况真的很不乐观!

  出金无法到账,取消奖金制度

  虽然之前海汇国际处于风口浪尖,但是并没有就此跑路,而是改名为DRCFX继续进行非法集资的行为。本来以为可以改名摆脱这些负面消息,但是大家都知道非法集资的平台一旦被官方盯上,就已经难以维持下去,不过海汇国际还是不愿意放弃捞钱。

图片

  在用户申请出金迟迟没有处理的时候,海汇的领导人又出来苦口婆心,称海汇国际虽然一直遭受非议但是公司的初心不变,且公司要进行改革,而所谓的出金缓慢只是因为出金量暴增,再加上国际金融管控,所以才导致的出金缓慢。

图片

  除此之外,海汇国际也发布了取消佣金制度的公告。

图片

  海汇国际已经是资金盘实锤了,取消了佣金制度就拉不了人头,没有人头的资金盘已经是个“死盘”,虽然海汇的领导再三呼吁再给公司三个月的时间,其实就是间接给自己找跑路的机会,纯属拖延时间,长时间的不能出金已经说明了问题。

  到现在这一步,海汇国际已经算彻底不行了,做再多的解释都没有出金成功来的更有说服力。非法集资的结果都是如此,即使之前多么风光无限,最后的结局都是崩盘,海汇国际已经“蹦跶”了这么多年也该“油尽灯枯”了。

  总结

  希望尚有资金在海汇国际的投资者们,积极拿出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资金安全,不要再等待海汇国际能主动给你“出金”,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请及时止损!在此外汇天眼再次提醒各位外汇投资者选择外汇平台一定要选择持有监管牌照的,拥有了主流的监管牌照就意味着合规安全,不要触碰无监管的外汇平台特别是非法集资的黑平台,这种黑平台随时会跑路,为了自己的资金安全负责,在交易前养成验证平台真假的好习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