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如何摆脱交易困境?

2021-03-15 09:35:10 外汇天眼
在投机交易中,无论交易者的素质有多高,经验有多丰富,都是会有损失的可能性的。对于习惯使用交易系统的投资者来说,在一定时间内陷入困境是不可避免的。此外,交易时间越长,这种困境

在投机交易中,无论交易者的素质有多高,经验有多丰富,都是会有损失的可能性的。对于习惯使用交易系统的投资者来说,在一定时间内陷入困境是不可避免的。此外,交易时间越长,这种困境就越不可避免。

在振动市场中追下跌是交易者经常犯的缺点,特别是在趋势中后期,交易者对市场趋势是否持续犹豫不决,认为每次短暂的上涨和下跌都是新趋势的开始,在错误的市场振荡节拍中频繁买卖。当趋势真正出现时,自己已经被市场震荡所困扰,心理上无法适当判断趋势是否真正出现,失去挽回损失的机会。

在趋势市场中,最容易使投资者陷入困境的是逆风操作。许多投资者在错误的方向后,还在逆风增加自己的投资,等待召回时恢复原状。但是,价格被召回的时候,他们希望市场能够转变,给自己捡到天上掉馅饼的机会。

每个人都有解决问题的办法,最基本的就是停止新的仓库,这也是频繁交易的唯一原因。对于逆风操作陷入困境的交易者来说,首先要减少仓库,只有走出这一步,才能保护自己,避免全军都没有了的不幸。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就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