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投资外汇如何才能最大限度的保证盈利?

2021-03-15 09:35:08 外汇天眼
为了寻求一定的经济目的,国际资本在各市场之间的频繁转移也是国际资本流动的主要方式。根据浮动汇率制度,资金流动(尤其是短期资金的流动)可能导致货币汇率波动幅度增大或减少

为了寻求一定的经济目的,国际资本在各市场之间的频繁转移也是国际资本流动的主要方式。根据浮动汇率制度,资金流动(尤其是短期资金的流动)可能导致货币汇率波动幅度增大或减少。无论是货币汇率加剧波动,还是趋于稳定,国际资金流向的最终目的都是谋取利润。利润越高,资金就越流向那里。

在目前的个人外汇交易中,如果你购买和销售的货币与国际资本流动的方向一致,那么你将获得更大的利润。外汇交易个体应密切关注国际资本流动的走向。

在目前国际外汇市场上,最为常见的资金流动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避险资金。由于某国、某地区政局动荡不引起资金流失,寻求安全。比如去年欧洲的科索沃危机,促使这部分资金大肆出售欧元。这也是导致欧元疲软的因素之一。

2.货币保值资金。这些资金一般都投资在高息货币上,也就是资金从低利率的货币流向高利率的货币,这些货币会受到市场的青睐,比如美元、英镑等。同时,某个国家的国际收支、财政政策等好坏会引起这部分资金的流动。

3.贸易资金的流动。一般指出口商、进口商在商品买卖中发生的资金流动。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就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