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做保证金交易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

2021-03-15 09:35:13 外汇天眼
1、如果有盈利的方法,不要试图找到更好的工具。技术分析多种多样,没有哪个工具比另一个更有效。
2、交易的目的是为了盈利,而不是证明什么理论的正确性。如果不能继续盈利,就要

1、如果有盈利的方法,不要试图找到更好的工具。技术分析多种多样,没有哪个工具比另一个更有效。

2、交易的目的是为了盈利,而不是证明什么理论的正确性。如果不能继续盈利,就要改变分析方法和交易方式。

3、在亏损的情况下,不能加倍操作。如果订单增加操作已经有了一个利润,如果汇率再上一层楼,回调后就可以增加订单是盈利的方式。在亏损的情况下,再加倍抛出,通常会加速亏损。越是亏损,就越是减少清单的数量,越是赚钱,就越是增加清单,赚得更多。

4、交易员的经验和良好的心态是正确运用技术分析结果的前提和保证。不要害怕亏损。早期干预交易,亏损是必然的。经验是用美元换的,不会凭空掉下来。如果你害怕亏损,你不能干预金融交易。

5、不要试图找到能保证利润的分析方法,那是不存在的。比如深不可测的波动理论,

它不能用来预测战争、地震和外汇趋势。之所以有很多分析师在研究波动理论,是因为市场上有买家,有客户愿意付钱买他们的研究成果,有利可图利可图的,所以他们用波动理论研究外汇市场。如果地震局愿意支付波动理论预测地震的研究成果,这些分析师会研究地震的波动。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就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