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301278快可电子值得打新吗 破发的风险大不大?

2022-07-28 10:07:14 外汇天眼
据报道,苏州快可光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快可电子,申购代码为30127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万元,发行价格为34.84元。那么,301278快可电子值得打新吗?我

据报道,苏州快可光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快可电子,申购代码为30127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万元,发行价格为34.84元。那么,301278快可电子值得打新吗?我们来看看吧。

快可电子值得打新吗快可电子值得申购吗

快可电子始终专注于新能源行业太阳能光伏组件及光伏电站的电气保护和连接领域,主要从事光伏接线盒和光伏连接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作为具有自主研发和持续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持续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光伏电池组件电流传输、旁路保护和连接一体化的光伏接线盒和连接器系列产品。

公司是军用装备和民用飞机产品检测项目较为齐全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公司经过十余年的积累,具备环境与可靠性试验、电磁兼容性试验及电子元器件检测筛选的丰富经验,是行业内少数能够提供上述全方位检验检测服务的机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投资者还是可以参与申购的。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