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任命Phil Waugh为分销部门主管

2021-03-16 18:53:36 外汇天眼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B)今天宣布任命Phil Waugh为分销部门主管。Phil Waugh将接替Steve Kane(已离职)的职位,上任后,他将向Andy Kerr汇报工作。在6月初Phil Waugh上任前,Nicole Tria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B)今天宣布任命Phil Waugh分销部门主管

Phil Waugh将接替Steve Kane(已离职)的职位,上任后,他将向Andy Kerr汇报工作。在6月初Phil Waugh上任前,Nicole Triandos将继续担任临时分销部门主管。

加入澳大利亚国民银行之前,Phil Waugh在2017年入职了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在此工作了4年多。在其职业生涯中,Phil Waugh还曾在St George、CBA等公司任职。

Andy Kerr评论:”Phil Waugh是位杰出的领导者和经验丰富的银行家,拥有良好的往绩。他将领导我们迎来经纪业务的高潮,并提高银行的地位。他对于客户、推动高性能团队发展的热情将成为经纪业务的宝贵资产,我很期待他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