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Robert Miller担任Finablr的CEO

2021-01-05 09:49:24 外汇天眼
Finablr日前宣布任命Robert Miller为公司新任CEO。从1月1日起,他将接任Bhairav Trivedi的职位。



Miller于2019年10月加入Finablr,担任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他在人力资源

Finablr日前宣布任命Robert Miller为公司新任CEO。从1月1日起,他将接任Bhairav Trivedi的职位。

Miller于2019年10月加入Finablr,担任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他在人力资源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

在进入Finablr之前,Miller是德勤伦敦办公室的合伙人。此外,他在Aon Hewitt担任了长达10年的顾问,然后又成为其子公司Radford的合伙人,领导其欧洲、中东和非洲业务长达六年。

早期行业经验还包括在Towers Perrin担任顾问,然后在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担任高级经理。

在Finablr面临严重的财务问题之际,Miller挑起大梁。

去年在进行IPO之前,Finablr开出了1亿美元的支票。董事会成员怀疑这笔钱被用作第三方融资安排的担保,这使公司面临巨大风险。

疫情的影响进一步削弱了其全球业务。

因此,Trivedi今年四月接管了该公司。尽管即将辞职,他仍会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成员。

今年10月,Finablr收到了一家技术及软件解决方案公司的收购要约。Finablr董事会批准了该收购要约,该公司将继续就股份收购协议进行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