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经常犯的错误有哪些

2021-04-01 18:29:39 外汇天眼
死了也不输。许多投资者顽固的脾气,犯了错误决不认输,如果你第一时间解决不掉手里的错误,继续错误的话,结果可想而知。我只是不相信它不会上升,我只是不相信它不会下降。所以靠自

死了也不输。许多投资者顽固的脾气,犯了错误决不认输,如果你第一时间解决不掉手里的错误,继续错误的话,结果可想而知。我只是不相信它不会上升,我只是不相信它不会下降。所以靠自己的心情来交易绝对不行。

外汇交易经常犯的错误有哪些.jpg

中、短线的缺点。大部分人都在认为长线中线短线就只是持仓的时间长短不一样而已,其实并不是。中线是指大周期的动向出现后,在这种力量没有被打破之前有节奏地持有方向的名单,不能以时间的长短为基础。短线中线是一体的,只是时间周期和变动的幅度不同,应用的方法是一样的。

主力盯着心情。许多投资者都有这样的经验:你做得太多,你会摔倒。如果你持有的空,它会上升。如果你砍得太多,她会上升。如果你砍得太多,你会摔倒。做期货有时运气很重要,主力不缺你手里的。

持仓综合征。这是投资人的一个通病,当手里没有订单的时候手痒,必须要手里有订单才可以,市场反方向运营的话,不知道该怎么办,当机会不断,就会总是想不断操作,结果越做越赔偿,越赔偿越多。其根本原因,就是因为买卖者没有一个好的技术分析方法来作为自己的后盾,心里就会没有底气。所以在这种时候休息也是一种很好的操作方法。

满仓操作。在外汇市场当中有一句俗话:满仓的人必须死!满仓操作可能会迅速增加财富,但也可能会迅速暴仓。当一个事件成为了绝对的时候,即便是基金也不能可能可以完全的去控制到突发事件和政策方面以及消息方面的影响。财富的积累与时间成正比,是国内外汇大师的共识。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