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马萨诸塞州参议院举办数字隐私与区块链里程碑听证会

2023-07-07 17:24:14 外汇天眼
三个重要法案被重新安排在7月13日的单一听证会上进行讨论,涉及到马萨诸塞州政府的数字创新、区块链和数字隐私等领域。7月5日,马萨诸塞州参议院宣布将关于区块链、数字资产和

三个重要法案被重新安排在7月13日的单一听证会上进行讨论,涉及到马萨诸塞州政府的数字创新、区块链和数字隐私等领域。

7月5日,马萨诸塞州参议院宣布将关于区块链、数字资产和数字隐私的几场听证会合并为一个单一会议,并安排在7月13日进行,凸显了这些议题在该州的日益重要性。

在为期四个小时的听证会上,“高级信息技术、互联网和网络安全委员会”将讨论与数字技术、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相关的重要法案,每个法案都对该州的数字技术、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处理方法有重要影响。

在公共部门推出数字创新的试点项目

其中一项提议的法律是《创建一个探索政府数字创新的试点项目的法案》。该法案提议由马萨诸塞州技术合作社启动一个具有开创性的试点项目,探索使用区块链技术安全存储和访问房地产记录。

在数字转型和全球对美国加密货币监管的日益关注之际,该法案代表了将区块链技术整合到政府运作中迈出的重要步伐。

设立专门的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委员会

此外,在合并会议中审议的一个关键法案是《关于成立针对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特别委员会的法案》。该法案于1月19日提出,旨在探讨区块链技术在政府框架内的影响和潜在用途。

在各方利益相关者提供意见的基础上,该委员会将负责研究在州和地方政府中使用区块链技术的可行性,以及由于加密货币的增加对州收入可能产生的影响,以及政府机构接受加密货币作为支付的可取之处等其他考虑因素。

此外,该委员会还将研究现有的区块链定义是否足以在可执行的法律框架中使用,政府和商业咨询机构的可用性,重点关注大麻零售店等领域,并对与区块链运营相关的能源消耗进行监管。

该委员会的职责还包括确定利用区块链技术使马萨诸塞州受益的最佳实践,确定哪些州机构应负责执行区块链规定,以及委员会建议的其他与区块链相关的议题。

根据该法案规定,该委员会被指示在成立一年内提交调查结果,以促进马萨诸塞州区块链技术的积极环境。该报告将提供一个面向马萨诸塞州的全面总体规划,旨在推动该州区块链技术的适当扩展。

保护私人在线通信和活动

议程上的最后一个法案是《保护私人电子通信、浏览和其他活动的法案》。该立法旨在为私人电子通信和浏览活动提供严格的保护,防止政府侵犯其隐私。

例如,该法案提议禁止政府机构、执法机构或公职人员获取逆向定位或逆向关键字请求。这些请求通常迫使披露未命名个人的记录或跟踪未知电子设备,可能侵犯个人隐私。

该法案还对用于定位或跟踪电子设备的基站模拟器和设备规定了严格的规则,将其使用限制在特定情况下,并确保对非目标隐私的严格保护措施。

这些法案综合表达了马萨诸塞州在监管数字技术、尤其是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该州通过促进创新和保护公民隐私,寻求平衡利用新兴技术和保护个人权利。

尽管这些听证会的结果尚未确定,但其具有创立先例性决策的潜力是明确的。该会议的讨论和决定可能对马萨诸塞州产生重大影响,并为全国范围内的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监管设立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