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日本经纪商Kabu 6月份货币对交易量环比下降12%

2021-07-05 12:27:20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日本在线经纪商Kabu已公布6月份交易量报告,数据表明月交易量呈下降趋势。与上月相比,6月份Kabu的场外货币对交易量为37万亿日元,环比下降12%。然而,与2020年同期相比,6

酷汇讯获悉,日本在线经纪商Kabu已公布6月份交易量报告,数据表明月交易量呈下降趋势。

与上月相比,6月份Kabu的场外货币对交易量为37万亿日元,环比下降12%。然而,与2020年同期相比,6月份Kabu的货币对交易量则增长32%。

尽管Kabu 6月份的货币对交易量出现下降,但日本国内和国际其他平台的情况却恰恰相反。由东京金融交易所(TFX)运营的Click365,6月份货币对期货合约交易量增长11.6%,同样的,FXSpotStream的日均交易量上升3.7%。

Kabu.com Securities Co.,Ltd.是一家总部设在日本的公司,主要从事金融产品网上交易业务及相关业务。该公司从事证券经纪、交易、发行和销售。同时提供银行代理业务、货币对保证金交易业务和其他金融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