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Gemini用户现可通过Apple Pay和Google Pay购买比特币

2021-04-24 18:19:04 外汇天眼
美国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现在允许用户通过Apple Pay和Google Pay购买比特币(BTC)等加密货币。



根据周四的声明,Gemini用户现在可以将他们的借记卡与Apple Pay或Goo

美国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现在允许用户通过Apple Pay和Google Pay购买比特币(BTC)等加密货币。

根据周四的声明,Gemini用户现在可以将他们的借记卡与Apple Pay或Google Pay连接,用法定货币在该平台上购买加密货币。该公司指出,用户可以在购买后一小时内提取资金。

这项新功能适用于Gemini支持的30多种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和比特币现金等主要货币,以及基于以太坊的代币,如AAVE、DAI和Maker的MKR。

Gemini没有具体说明通过Apple Pay或Google Pay购买加密货币需要支付多少费用。该平台通过借记卡购买需收取总购买金额3.49%的费用,而电汇和加密货币购买是免费的。

最近几个月,加密货币行业一直在扩大与苹果支付等传统金融支付服务的整合。今年2月,主要加密支付处理器BitPay宣布将整合Apple Pay,允许其用户连接Apple Wallet,用比特币、以太坊和莱特币等数字货币支付商品和服务。加密货币支付公司Simplex也在3月份允许Apple Pay用户购买加密货币CO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