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摩根大通或将全面拥抱加密资产,推出主动管理比特币基金!

2021-04-27 17:12:46 外汇天眼
据悉,美国投行巨头摩根大通(JPMorgan)正准备为部分客户推出主动管理比特币基金。此举标志着摩根大通将全面拥抱加密资产。据称,摩根大通主动管理比特币基金最快可能在今夏推出。

据悉,美国投行巨头摩根大通(JPMorgan)正准备为部分客户推出主动管理比特币基金。此举标志着摩根大通将全面拥抱加密资产

据称,摩根大通主动管理比特币基金最快可能在今夏推出。且据第三方消息,机构比特币商店 NYDIG 将担任摩根大通主动管理比特币基金的托管服务提供商。

最近,随着比特币的主流应用范围逐步扩大,比特币价格也一直在飙涨。去年年底,随着比特币价格突破2.5万美元大关,比特币市值达到了4619亿美元,高出万事达卡市值1200亿美元,甚至比 Visa 市值也高出20亿美元。

今年年初,Visa、万事达卡(Mastercard)、Paypal 等全球顶级支付公司开始相继采取进一步措施支持加密货币使用,新西兰基金管理公司Kiwisaver Growth Fund 将5%的资金投资比特币,保险商安盛瑞士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由于这些动向都预示着加密货币,尤其是比特币,的接受度一直在提高,比特币价格也随之持续飙升。年内迄今,比特币价格已录得超85%的涨幅,并于4月14日创下65000美元的历史新高。

综上,虽然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 Jamie Dimon 个人对加密货币不屑一顾,但该银行企业和投行部门高层代表都清楚,客户对加密货币服务的需求很高。在推出主动管理比特币基金的消息出来前,摩根大通旗下投资、商业银行、财富管理等部门就已开始逐渐加强加密货币、区块链的处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