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元老级高层 Timothy O'Sullivan 将与嘉盛分道扬镳!

2021-04-27 17:12:47 外汇天眼
嘉盛(GAIN Capital)元老级高层 Timothy O'Sullivan 将与该公司分道扬镳。去年7月,嘉盛已被StoneX Group Inc.收购。Timothy 已在嘉盛工作21年之久,最近的职务是嘉盛兼嘉盛旗

嘉盛(GAIN Capital)元老级高层 Timothy O'Sullivan 将与该公司分道扬镳。去年7月,嘉盛已被StoneX Group Inc.收购。

Timothy 已在嘉盛工作21年之久,最近的职务是嘉盛兼嘉盛旗下零售货币对业务子公司 FOREX.com 首席风险官。在担任首席风险官的8年多时间里,Timothy 主要负责企业风险管理系统开发和集成,以及日常风险业务管理,向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汇报工作。

Timothy 于2000年,该公司成立的第二年,加入嘉盛。自2015年起,他还同时兼任嘉盛英国(GAIN Capital UK Limited)董事会成员。嘉盛英国是嘉盛旗下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监管的子公司,现已并入 StoneX Financial。本月,Timothy 辞去嘉盛英国董事会成员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