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Grayscale管理的加密资产高达430亿美元

2021-03-11 21:34:28 外汇天眼
全球最大的加密资产管理公司Grayscale周四宣布,该公司管理的数字资产价值超过430亿美元,创下历史最高水平。由于最近比特币和以太坊的价格激增,该公司加密资产的整体价值正

全球最大的加密资产管理公司Grayscale周四宣布,该公司管理的数字资产价值超过430亿美元,创下历史最高水平。由于最近比特币和以太坊的价格激增,该公司加密资产的整体价值正在飙升。

根据该公司在Twitter上的官方声明,比特币是Grayscale持有的最大资产,该公司目前管理着超过65万个比特币,总价值超过360亿美元。

此外,该公司管理着近317万个以太坊。目前,Grayscale旗下ETH管理的总价值约为58亿美元。该公司在过去30天内购买了约13万个ETH。

本周早些时候,Digital Currency Group(DCG)宣布,该公司已授权购买价值高达2.5亿美元的Grayscale Bitcoin Trust股票。自2021年初以来,世界各地的几家机构投资者通过Grayscale的比特币信托获得了比特币敞口。

比特币和以太坊占Grayscale加密资产总价值的90%以上。但是,该公司在最近几个月也加快了积累其他加密货币的努力。Grayscale在过去30天内购买了近14万莱特币,该公司管理的LTC资产的总价值目前约为2.94亿美元。比特币现金是Grayscale的第四大加密资产,该公司管理着超过29万个比特币现金,总价值约为1.6亿美元。Grayscale在过去30天内购买了超过24,000个BCH。该公司还拥有Ethereum Classic、ZEC、ZEN和XLM。

该公司最近提到,计划考虑将包括Aave、Chainlink、Polkadot、Cardano、Cosmos、Compound、Uniswap、Monero、Tezos、waw Finance和EOS在内的23种数字资产作为新的投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