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Gary Gensler通过参议院委员会投票后

2021-03-11 21:34:26 外汇天眼
周四,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投票支持加里·詹斯勒(Gary Gensler)担任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后,加密货币市场市值达到1.7万亿美元。



根据官方声明,参议院委员会以14票对

周四,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投票支持加里·詹斯勒(Gary Gensler)担任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后,加密货币市场市值达到1.7万亿美元。

根据官方声明,参议院委员会以14票对10票支持了詹斯勒。2021年1月,美国总统拜登提名詹斯勒领导SEC。消息公布后,加密货币市场上涨了近3%。

詹斯勒在加密货币资产上的温和立场是出了名的。本月早些时候,詹斯勒表示,他将致力于推动创新。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前主席补充说,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给支付和金融普惠带来了新的思路。

比特币的总市值昨日突破1.05万亿美元,价格接近5.7万美元。此外,以太坊本周大幅上涨,近3周以来首次突破1800美元。截至本文撰稿,比特币的交易价格在55,000美元以上,而ETH的交易价格在1,775美元左右徘徊。

在过去几年里,金融执法机构在加密生态系统中扮演了重要角色。2020年12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瑞波币及其高管提起诉讼,指控他们以瑞波币的形式出售未经许可的证券。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前主席杰伊·克莱顿(Jay Clayton)以其对加密货币资产的强硬立场而闻名。克莱顿任职的最后一天导致加密市场500亿美元的抛售。加密社区希望,Gensler的任命将有利于美国的整体生态系统。

詹斯勒在金融市场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曾在高盛工作,并在1997年至1999年期间担任负责金融市场的财政部助理部长。此外,詹斯勒在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担任希拉里·克林顿的首席财务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