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速汇金与Coinme合作,为比特币交易服务提供便利

2021-05-13 17:24:47 外汇天眼
据悉,全球大型汇款公司速汇金(MoneyGram)已与比特币ATM机运营商Coinme合作,为比特币交易服务提供便利。这一合作将使美国1.2万家速汇金网点的比特币现金交易成为可能。他们还

据悉,全球大型汇款公司速汇金(MoneyGram)已与比特币ATM机运营商Coinme合作,为比特币交易服务提供便利。

这一合作将使美国1.2万家速汇金网点的比特币现金交易成为可能。他们还计划到第三季度将这一网络扩展到全美32个州的2万家门店。此外,这两家公司正考虑在今年下半年将业务扩展到美国以外的地区。

速汇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lex Holm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创新的合作关系为我们的业务打开了一个全新的客户群体,我们与Coinme建立了一座连接比特币和当地法定货币的桥梁,率先开创了加密货币到现金的模式。"

上月初相关报道称,Coinme已在佛罗里达州推出300多个支持比特币的Coinstar自助机。对佛罗里达州人来说,比特币自助机的推出使得用现金购买比特币就像去当地的杂货店一样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