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azzaco独家:FXCubic推出新一代风险解决方案RXI

2021-05-13 17:24:46 外汇天眼
Fazzaco获悉,FXCubic宣布推出名为“RXI”的新一代风险解决方案。RXI是一个实时风险解决方案,可为交易商和风险经理提供全球视角,将他们的整个交易操作整合到一个GUI中。考虑到

Fazzaco获悉,FXCubic宣布推出名为“RXI”的新一代风险解决方案。

RXI是一个实时风险解决方案,可为交易商和风险经理提供全球视角,将他们的整个交易操作整合到一个GUI中。

考虑到过去一年的市场变化,交易经纪商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通过增强资源、自动化和整体运营来保持领先地位。

交易行业的几个因素突出表明,风险管理和衡量是每一个经纪商面临的巨大挑战。由于交易产生的重大风险,风险管理对任何经纪商来说至关重要。

FXCubic推出RXI标志着,FXCubic迈出了创新的一步,为急需风险解决方案的市场设计和开发风险解决方案,无疑将给交易行业带来更大的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