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投资新手需要遵循哪些原则?

2021-05-13 15:54:22 外汇天眼
每个交易者有时候都有点失落或者过于急切。因此,你总会看到或听到交易员抱怨我应该这么做或我曾希望这么做。你的交易经验越多,交易过程和重要思维就会越成熟自然。但是,一开始

每个交易者有时候都有点失落或者过于急切。因此,你总会看到或听到交易员抱怨我应该这么做或我曾希望这么做。你的交易经验越多,交易过程和重要思维就会越成熟自然。但是,一开始偶尔迷路是必然的。下面我们就列出了几点外汇交易原则,大家来了解一下。

外汇投资新手需要遵循哪些原则?.jpg

1、营运资金控制在可控亏损范围内。如果你把所有的财富都投入到交易中,那么交易就不是一种乐趣。交易资金要控制在合理的亏损范围内,这样你才能放松,信任你的交易策略。风险控制是交易成功的必要工具之一。

2、不要被情绪左右。这绝对是交易成功的关键。负面情绪会让你的交易策略失效,市场随时会吞噬你,最终会失去自己的资金。学会管理自己的大脑和情绪。如果因为任何原因陷入消极情绪,记得远离交易,等待平静恢复。

3、仔细制定交易计划。忍耐与分析是交易的良友。如果做趋势交易,明智的做法是把未完成订单设置在最好的价格位置,这比直接跳入市场要好得多。与其在价格高峰期进场,不如耐心等待价格反弹。

4、不要将止损位置设置得太小。

注意这一点,尤其是当你的交易朝着好的趋势发展的时候。交易也需要喘息的空间,市场波动越大,越需要喘息的空间。在走势好的交易中,可以适度提高止损水平,但不能过高,以免造成交易意外提前结束。

以上就是关于哪些外汇交易原则适合初学者的简单介绍,希望能够帮到你,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