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Refinitiv为客户提供瑞士印花税解决方案

2021-06-29 14:10:46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领先的金融市场数据和基础设施供应商Refinitiv已获瑞士联邦税务局(SFTA)批准,帮助金融机构履行其瑞士印花税义务。与欧盟金融交易税法规类似,SFTA要求对任何国内和非

酷汇讯获悉,领先的金融市场数据和基础设施供应商Refinitiv已获瑞士联邦税务局(SFTA)批准,帮助金融机构履行其瑞士印花税义务。

与欧盟金融交易税法规类似,SFTA要求对任何国内和非国内证券公司就债券、股票、基金和结构性产品等征收金融印花税。这些企业还需要提供数据,以满足印花税监管要求。

面对日益严峻的监管挑战,Refinitiv推出的瑞士印花税解决方案帮助金融企业满足其不同的监管报告要求,并使他们通过API快速高效地访问他们需要的数据。

Refinitiv税收和金融监管、数据和分析主管David Berbner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印花税解决方案,为瑞士市场提供更多的多元化,以尽可能简单有效地履行印花税义务。我们在瑞士和其他地区的客户需要获得全面的全球数据,为监管报告提供支撑力,并支持跨业务的多种需求。"

酷汇讯近日报道称,Refinitiv已推出Refinitiv Active Investor,目标客户群体为财富管理公司及其客户。Refinitiv Active Investor提供先进技术、可自定义外观和定制体验,使财富管理公司能够优化品牌标识,同时让寻找更全面交易平台的投资者以更灵活的方式无缝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