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法兴银行将与Kyriba合作推出新财务管理解决方案

2021-06-15 15:58:58 外汇天眼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下称“法兴银行”)宣布,已与全球云金融和IT解决方案提供商 Kyriba 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携手推出新的财务管理解决方案。新解决方案包括支付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下称“法兴银行”)宣布,已与全球云金融和IT解决方案提供商 Kyriba 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携手推出新的财务管理解决方案。

新解决方案包括支付自动化和欺诈管理功能,将专供法兴银行的企业客户及其子公司使用。该解决方案将完全托管在云端,以 Kyriba 的全球平台为基础,由法兴银行负责发布。

为简化企业客户的日常财务管理,Kyriba 和法兴银行汇集了双方的专业知识,将提供以下功能:

·实时监控财务状况、临时管理流动性供应;

·支付自动化(汇款);

·银行授权和任务管理;

·强化版欺诈管理;

·多银行连接和企业资源计划(ERP),支付验证工作流管理。

由于是完全托管在云端,该新解决方案将更容易执行,且能无缝更新。该解决方案将在法兴银行企业客户数字门户网站 SG Markets 上提供。以 Kyriba 的全球云平台为基础,该解决方案在数据管理、网络安全、业务流程和创新方面的功能将与提供给全球顶级公司的功能拥有相同的质量水平。该解决方案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在法国市场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