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审核结果出炉!13家公司纳入FCA第七组监管沙盒计划

2021-06-15 15:58:57 外汇天眼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日前宣布,已接受13家公司进入第七组监管沙盒计划,测试创新产品和服务。FCA共收到了58份在英国和海外运营的公司的申请,其中大部分是零售投资和零售贷款领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日前宣布,已接受13家公司进入第七组监管沙盒计划,测试创新产品和服务。

FCA共收到了58份在英国和海外运营的公司的申请,其中大部分是零售投资和零售贷款领域的公司。

在新冠肺炎疫情大背景下,FCA 希望看到经营诈骗侦查产品和服务、支持弱势消费者财务可靠性,或扩大中小企业资金获取渠道的企业能开展更多创新活动,并进行测试。

此次进入第七组监管沙盒计划的公司包括:Bayfikr、Blockpass、Cardeo、Chekk、Hlthie、JO1N、kontinious、Project Endeavour、StarLiX、TrustElevate、VALK and CMS、Willow Money、Yonder。

FCA监管沙盒计划目前是以组的形式运行,全年会定期开放申请窗口。FCA 计划在2021年晚些时候将该计划的申请转为“一直开放”。在此过程中,FCA还将扩大入选公司的选择范围、阐明选择标准,确保其支持的企业和沙盒测试是能真正为消费者和市场带来切实利益的。

根据 FCA 的声明,监管沙盒计划中的测试将以小规模、短周期的形式进行。FCA将与每家公司密切合作,商定测试参数,制定适当的保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