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法国兴业银行宣布与Kyriba合作

2021-06-15 12:33:28 外汇天眼
法国领先金融服务提供商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最近宣布,它已与基于云的金融和IT解决方案提供商Kyriba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将推出一种新的资金管理解决方案,包括支付自

法国领先金融服务提供商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最近宣布,它已与基于云的金融和IT解决方案提供商Kyriba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将推出一种新的资金管理解决方案,包括支付自动化和欺诈管理功能。

根据官方声明,新的解决方案旨在为法国兴业银行的企业客户及其子公司提供便利。法国兴业银行正计划通过基于云计算的解决方案使资金管理更加顺畅和简单。

法国兴业银行表示,该解决方案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在法国市场推出。该银行强调了即将推出的解决方案的不同功能,包括支付自动化、欺诈管理和实时监控库存头寸。

2020年11月,法国兴业银行宣布计划在法国裁员650人,主要是在投资银行部门。此外,该银行于2020年8月宣布了其管理层的重大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