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共渡难关!西太平洋银行为客户提供更多新冠救济

2021-07-09 15:49:45 外汇天眼
西太平洋银行 (Westpac) 今天宣布,由于新冠病毒流行的长期影响仍在继续,银行决定扩大对澳大利亚各地小企业和家庭的救济支持。该银行表示,集团旗下包括 BankSA 、墨尔本银行、S

西太平洋银行 (Westpac) 今天宣布,由于新冠病毒流行的长期影响仍在继续,银行决定扩大对澳大利亚各地小企业和家庭的救济支持。

该银行表示,集团旗下包括 BankSA 、墨尔本银行、St.George、RAMS 等所有品牌的符合条件的客户都可以申请救济。

对于现金贷款达 300 万美元的小企业客户,最多可将还款推迟三个月,贷款期限可按要求延长。

符合条件的客户可以获得最多三个月的商家终端费退款,以及最多三个月的现金存款和农场管理存款账户的费用豁免。住房贷款客户还可以获得包括按月延期还款等一系列支持措施。

西太平洋银行首席执行官Peter King表示:“新冠对澳大利亚各地的家庭和企业造成了破坏,银行业的支持在这个特殊时期非常重要。我们已经扩大了我们的支持力度,并提供专门的团队帮助客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