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Gold-i使用Bitfinex流动性,为客户提供数字代币交易服务

2021-04-29 18:39:26 外汇天眼
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Gold-i宣布,客户将能够通过Crypto Switch 2.0数字资产流动性管理平台获得Bitfinex提供的数字代币。Crypto Switch 2.0平台采用了Gold-i的旗舰聚合、流动性

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Gold-i宣布,客户将能够通过Crypto Switch 2.0数字资产流动性管理平台获得Bitfinex提供的数字代币。

Crypto Switch 2.0平台采用了Gold-i的旗舰聚合、流动性管理和分销技术栈,为消费和分销加密货币流动性提供成熟的机构级解决方案。该平台与多个加密货币做市商集成,可提供低点差、高流动性、低延迟、更稳定的价格。另外,Crypto Switch 2.0与中央结算和清算合作伙伴完全集成,可提供法定资产和数字资产结算、监管合规和机构级托管服务。

Gold-i首席执行官Tom Higgins表示:“Bitfinex是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为PoP、对冲基金、多资产经纪商客户提供Bitfinex的流动性。此次合作提升了Crypto Switch 2.0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了更深层的流动性。我相信我们在推动数字代币交易方面拥有无与伦比的产品,这将吸引更多新客户,从而实现进一步增长。”

Bitfinex首席技术官Paolo Ardoino表示:“Bitfinex吸引了加密货币领域多家机构投资者的关注。我们很高兴Gold-i选择我们的平台为客户提供数字代币,这是对我们平台高水平的可扩展性、可靠性和流动性深度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