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Devexperts与GCEX集成,为客户提供流动性

2021-04-27 17:12:48 外汇天眼
零售和机构交易平台提供商Devexperts今日宣布,已与GCEX集成,后者是面向机构和专业客户提供先进数字资产和货币技术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为Devexperts的专业和机构客户提供流动性。

零售和机构交易平台提供商Devexperts今日宣布,已与GCEX集成,后者是面向机构和专业客户提供先进数字资产和货币技术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为Devexperts的专业和机构客户提供流动性

这一集成将允许使用Devexperts平台DXtrade的经纪商无缝获取GCEX的货币对、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流动性。通过这一集成,经纪商可以获取加密货币现货以及货币对/加密货币差价合约的敞口,这可以丰富他们所能供应产品的种类。

Devexperts交易解决方案副总裁Jon Light表示:"当你将Devexperts的交易平台与GCEX提供的优质流动性结合起来时,这将为各种类型的经纪商打造一款覆盖货币对和加密货币的和谐产品。"

GCEX首席执行官Lars Holst补充道:“除了监管、安全和技术,加密货币市场还需要足够的流动性来满足机构参与者的需求。我们在这里的作用就是要实现这一点。Devexperts历史悠久,我们能够与他们以及他们所提供的高端平台进行合作和集成真是太棒了。"

GCEX持有FCA牌照,并被授权进行受监管的加密资产交易。GCEX不承担风险,因为所有交易都由一级银行和非银行流动性提供商抵消,他们为加密资产提供差价合约和现货。GCEX为所有传统产品提供流动性,如货币对、大宗商品、差价合约,以及许多加密货币与主要货币的交叉交易。

本月初相关报道称,Devexperts为土耳其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Osmanl? Yat?r?m提供网页交易平台和移动交易应用程序。这些平台已经上线,并由Devexperts支持团队提供维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