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olitics推出数据自动化处理技术,为客户提供便利

2021-03-16 09:35:55 外汇天眼
客户参与和分析平台Solitics宣布,已独家开发连接和数据处理层来自动化整个数据处理过程,旨在通过商业智能和实时客户参与自动化的集成为客户提供便利。通过这一集成,该平台使客

客户参与和分析平台Solitics宣布,已独家开发连接和数据处理层来自动化整个数据处理过程,旨在通过商业智能和实时客户参与自动化的集成为客户提供便利。

通过这一集成,该平台使客户能够在几天内推出高级商业智能和客户参与解决方案。早在2020年7月,Solitics就宣布支持MetaTrader集成,使经纪商能够与他们的交易员实时沟通。

该公司补充说,新开发的产品很容易与任何数据源集成,并自动化整个数据处理过程(以前是手动处理)。

成立于2013年的Solitics是一家实时数据平台,该平台让B2C公司能够实时、无缝地集成、消费和管理所有数据。Solitics使客户能够无缝集成来自分布式数据源的所有数据,并在一处利用它满足任何业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