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apital.com宣布延长交易时间,为客户提供更多灵活性

2021-05-31 10:00:58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Capital.com宣布延长交易时间,以便客户在其平台上进行盘前和盘后交易。根据官方公告,Capital.com的客户现在除了可以在传统交易时间北美东部时间9:30 - 16:00进行交

酷汇讯获悉,Capital.com宣布延长交易时间,以便客户在其平台上进行盘前和盘后交易。

根据官方公告,Capital.com的客户现在除了可以在传统交易时间北美东部时间9:30 - 16:00进行交易之外,还可在北美东部时间04:10 - 20:00之间交易热门证券衍生品。

延长交易时间是为了让客户在更方便、更灵活的时间进行交易。此外,这将有助于他们在正常交易日开始前对新闻和事件做出快速反应。

Capital.com首席执行官Jonathan Squires评论称:“通过延长Capital.com的交易时间,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帮准他们抓住更多机会。经验丰富的交易员可以利用延长的交易时间,快速对市场开市前或收盘后发布的最新事件、公告和报告做出反应。”

本月早些时候,酷汇讯报道称,Capital.com 已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交易报告,报告显示该经纪商一季度总交易量跃升了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