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芝商所货币期货大宗交易报告窗口延长至15分钟!

2021-02-07 16:23:24 外汇天眼
全球领先的衍生品市场芝商所宣布,将把正常交易时段(RTH)内货币期货合约的大宗交易报告窗口从5分钟增加到15分钟。根据声明,此举生效后,欧洲交易时段(ETH)、亚洲交易时段(ATH)以及正常

全球领先的衍生品市场芝商所宣布,将把正常交易时段(RTH)内货币期货合约的大宗交易报告窗口从5分钟增加到15分钟

根据声明,此举生效后,欧洲交易时段(ETH)、亚洲交易时段(ATH)以及正常交易时段内,通过CME ClearPort进行清算的所有货币期货和期权大宗交易的报告窗口都为15分钟。

大宗交易是私下协商的达到数量门槛的期货、期权或组合交易,大宗交易可以在公开竞价市场之外执行。

大宗交易完成后,根据产品的不同,必须在5或15分钟内通过CME Direct或CME ClearPort提交给交易所。具体的报告时间在大宗交易的市场法规咨询通知中规定。

报告可以由交易对手或经纪人完成。一旦提交,只要交易条件匹配,大宗交易的价格报告将散布到市场上,并完成适当的清算。

待所有相关的CFTC监管审查期满,报告窗口的延长将于2021年2月22日星期一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