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芝商所集团迁移BrokerTec交易平台至CME Globex

2021-02-03 16:52:30 外汇天眼
国际衍生品市场芝商所集团宣布,固定收益市场电子交易平台和技术服务供应商BrokerTec已将其美国国债基准交易和回购平台转移至CME Globex。BrokerTec交易平台集成到CME Globex

国际衍生品市场芝商所集团宣布,固定收益市场电子交易平台和技术服务供应商BrokerTec已将其美国国债基准交易和回购平台转移至CME Globex

BrokerTec交易平台集成到CME Globex之后,客户可在通用平台上,获取一系列政府债券交易产品,从而在管理现金和期货风险时,具有更高的运营和技术效率。

BrokerTec全球负责人John Edward表示:“今后,BrokerTec客户将受益于CME Globex平台上的世界级技术,他们可以利用新的特性和功能。随着客户寻求更有效地管理风险,这种迁移将为上市利率衍生品、政府债券和回购提供更大的执行、分析和结算机会——所有这些都集中在一起。”

作为迁移的一部分,现有的BrokerTec全球前端应用程序已集成到CME Globex中,实时BrokerTec数据可与芝商所集团期货和期权数据一起供芝商所市场数据平台的用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