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MC Markets首席执行官Peter Cruddas加入上议院!

2021-02-07 16:23:22 外汇天眼
领先的全球差价合约交易提供商CMC Markets宣布,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ter Cruddas已在上议院就职。Peter Cruddas于1989年以“货币管理顾问”的身份创立了CMC Markets,其

领先的全球差价合约交易提供商CMC Markets宣布,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ter Cruddas已在上议院就职。

Peter Cruddas于1989年以“货币管理顾问”的身份创立了CMC Markets,其后该公司业务迅速发展,并于1996年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在线交易平台。

CMC Markets现已发展成全球在线交易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并且已成为富时250强公司,净营业收入超过2.5亿英镑,拥有750名员工。

Peter Cruddas一直积极参与政治活动。在2011年6月至2012年3月期间,他曾担任保守党联合司库,此后还参与英国脱欧运动投票组织活动。

Peter Cruddas于2006年以其名义成立了基金会,并且个人向该基金会提供了超过1600万英镑的资金,该基金会已向200多个慈善机构提供支持。

Peter Cruddas表示:“我很荣幸能在上议院就职,我为此感到非常自豪,我期待着利用我的经验和知识为公共生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