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5月累计跌幅接近10% 比特币屡败3万美元大关 数次失败

2023-05-16 13:54:43 外汇天眼
比特币进入5月份以来的跌幅已经接近了10%。期间曾经有多次向3万美元的关口进攻,但是都失败了。众多机构对于比特币的后期走势有多种不同的预期,比特币能否将3万美元的关口突破

比特币进入5月份以来的跌幅已经接近了10%。期间曾经有多次向3万美元的关口进攻,但是都失败了。众多机构对于比特币的后期走势有多种不同的预期,比特币能否将3万美元的关口突破也非常的受关注。

5月累计跌幅接近10%5月累计跌幅接近10%

比特币自进入2023年以来随着交易价格的迅速回升,在4月14日时,曾经短暂达到过3万美元。这是比特币自2022年6月以来的第1次突破了3万美元的大关。

与目前市场交易价格的下滑同时出现的还有市场上的有关利空的消息。美国当地时间5月8日虚拟货币交易所Bittrex被美国证监会起诉已经达到30天,美国特拉华州申请进行破产重组,负债率估计达到了5~10亿美元。同一天,由于手续费的激增以及提币交易庞大等问题,全球最大的加密交易所币安在同一天之内对比特币的提取进行了两次暂停,这一行为使得恐慌的情绪进一步的蔓延开来,传出相关消息之后,比特币交易的价格在不同程度上出现了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