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2.5万美元!ICE对Marex处以罚款;经纪商Infinox英诺卷入诈骗案;Monex将推出美股定期购买服务......

2021-05-31 10:00:58 外汇天眼
今日(5月28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2.5万美元!ICE对Marex处以罚款;经纪商Infinox英诺卷入诈骗案;Monex将推出美股定期购买服务......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2.5万美元!ICE对Marex北美

今日(5月28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2.5万美元!ICE对Marex处以罚款;经纪商Infinox英诺卷入诈骗案;Monex将推出美股定期购买服务......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2.5万美元!ICE对Marex北美公司处以罚款

酷汇讯获悉,洲际交易所(以下简称“ICE”)近日发布了一份通知,Marex北美公司(以下简称“Marex”)支付2.5万美元,与ICE达成和解。

交易所商业行为委员会(BCC)小组委员会发现,2019年6月5日,Marex的经纪商代表客户进入C型咖啡期货市场,执行大型止损限价单时,未考虑此类订单的不利影响,违反了规则4.02(l)(1)(D)。

具体来说,就是Marex在没有充分考虑订单深度的情况下,下了这些订单,导致市场出现了可能具有破坏性的价格波动。


2.多方实锤!经纪商Infinox英诺卷入诈骗案

在2019年圣诞节期间,Infinox(英诺)的投资计划在48小时内急速崩盘,1,250名投资者损失500英镑至88,000英镑。许多投资者将此次亏损归咎于交易员Gurvin Singh(下文称“Singh”),因为Singh向他的17万名关注者推销了这个投资计划,并且称关注者可以复制他的交易。

投资者指控Singh掩盖了巨额亏损,并且误导他们该计划受到英国金融当局的保护,实际上,他们的资金都被发送到一家在巴哈马注册的Infinox同名公司。

多方实锤:英诺英国与巴哈马关系密切

●实锤1:英诺英国员工为GS3客户群管理员

●实锤2:英诺多位合作伙伴揭露英诺操作手段

●实锤3:英诺英国部分收入来自巴哈马市场


3.Monex将推出美股定期购买服务

日本在线交易公司Monex Inc.宣布,它将提供美国股票定期购买服务。

Monex长期以来一直与Monex集团位于美国的子公司TradeStation Group, Inc一道,提供美股交易服务。为了满足客户的高需求,Monex现在还将提供美股订阅服务。

Monex将提供两种订阅服务,一种是股息再投资服务,另一种是指定日期购买服务。所有美国股票(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和大约4100只股票)都将有资格享受这些服务,可在Monex平台交易。客户可以用他们的NISA账户或普通经纪账户来使用这项订阅服务。


4.瑞交所欢迎Iconic Funds成为新ETP发行人

瑞士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瑞交所)欢迎Iconic Funds成为新的交易所交易产品(ETP)发行人。Iconic Funds是2021年第四个加入瑞交所的加密ETP发行人,这使得在瑞交所交易的加密产品数量达到92种。

新的Iconic Funds实物比特币ETP以两种交易货币提供,投资者现在有32种比特币ETP和6种结构性产品可以选择,而ETP发行人的数量上升到9个,此前ETC集团以及CoinShares和SEBA银行在2021年前四个月加入。

瑞交所负责人Christian Reuss表示:"越来越多欲投资加密货币产品的投资者开始转向瑞交所。在我们的平台上,有10种不同的单一加密货币可通过ETP和结构性产品获得。我们衷心欢迎Iconic Funds加入我们的发行人行列,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产品范围。"


5.Capital.com宣布延长交易时间,为客户提供更多灵活性

酷汇讯获悉,Capital.com宣布延长交易时间,以便客户在其平台上进行盘前和盘后交易。

根据官方公告,Capital.com的客户现在除了可以在传统交易时间北美东部时间9:30 - 16:00进行交易之外,还可在北美东部时间04:10 - 20:00之间交易热门证券衍生品。

延长交易时间是为了让客户在更方便、更灵活的时间进行交易。此外,这将有助于他们在正常交易日开始前对新闻和事件做出快速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