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瑞交所欢迎Iconic Funds成为新ETP发行人

2021-05-31 10:00:59 外汇天眼
瑞士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瑞交所)欢迎Iconic Funds成为新的交易所交易产品(ETP)发行人。Iconic Funds是2021年第四个加入瑞交所的加密ETP发行人,这使得在瑞交所交易的加密产品数量

瑞士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瑞交所)欢迎Iconic Funds成为新的交易所交易产品(ETP)发行人。Iconic Funds是2021年第四个加入瑞交所的加密ETP发行人,这使得在瑞交所交易的加密产品数量达到92种。

新的Iconic Funds实物比特币ETP以两种交易货币提供,投资者现在有32种比特币ETP和6种结构性产品可以选择,而ETP发行人的数量上升到9个,此前ETC集团以及CoinShares和SEBA银行在2021年前四个月加入。

瑞交所负责人Christian Reuss表示:"越来越多欲投资加密货币产品的投资者开始转向瑞交所。在我们的平台上,有10种不同的单一加密货币可通过ETP和结构性产品获得。我们衷心欢迎Iconic Funds加入我们的发行人行列,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产品范围。"

Iconic Funds是Iconic Holding 和上市公司Cryptology Asset Group Ltd.合作成立的企业。Iconic Funds于2019年成立,其使命是推动加密资产的采用。作为投资者获得加密资产敞口的桥梁,Iconic的授权和监管工具为投资者提供了一系列投资选择,从被动的指数敞口到积极管理的策略。Iconic Funds实物比特币ETP(XBTI)追踪比特币(BTC)的价格。该ETP由BTC提供100%的实物支持,并有额外的第三方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