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EBA银行作为ETP发行机构加入瑞交所

2021-04-08 18:15:23 外汇天眼
瑞交所(SIX)将欢迎SEBA银行成为新的交易所交易产品(ETP)发行机构。今年早些时候,ETC集团和CoinShares加入瑞交所,成为ETP发行机构,SEAB银行是第三个加入的发行机构。SEBA银行允许交

瑞交所(SIX)将欢迎SEBA银行成为新的交易所交易产品(ETP)发行机构

今年早些时候,ETC集团和CoinShares加入瑞交所,成为ETP发行机构,SEAB银行是第三个加入的发行机构。SEBA银行允许交易员投资、保管和交易数字资产和传统资产。它还使交易员能够针对这些资产进行借贷,并发行代币。

瑞交所负责人Christian Reuss表示:“在将资产配置到加密货币上时,投资者越来越多做出有利于瑞交所的决定,因为它提供了重要的优势,如透明度、流动性和公平以及有序的定价。随着SEBA新产品的推出,有79种加密货币产品可供交易员选择。"

自6年前瑞交所接纳加密货币产品交易以来,已有7家ETP和结构性产品发行机构提供8种不同加密货币的产品。SEBA银行将上市比特币和以太坊以及一个加密篮子ETP,瑞交所ETP总数将达到51个。

2月,Fazzaco曾报道过新的ETF发行机构Tabula加入瑞交所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