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以太坊在机构投资者中越来越受欢迎

2021-03-17 18:11:57 外汇天眼
以太坊,世界第二大加密货币,正在吸引世界各地主要机构投资者的关注。上周,以太坊相关投资产品吸引了1.13亿美元,几乎占加密货币总流入的50%。



根据CoinShares发布的最新

以太坊,世界第二大加密货币,正在吸引世界各地主要机构投资者的关注。上周,以太坊相关投资产品吸引了1.13亿美元,几乎占加密货币总流入的50%。

根据CoinShares发布的最新每周数字资产流入报告,加密货币投资产品在本季度吸引了总计42亿美元的资金流入,也是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水平。随着机构大量积累以太坊,其受欢迎程度正在增长。

CoinShares提到,这些数字投资产品上周五收盘时管理的加密资产总额为558亿美元。Grayscale仍然是加密货币产品最大的机构持有者,管理着超过430亿美元的数字资产。

散户和机构投资者已经开始考虑将以太坊作为一种价值储存手段。自2021年初以来,以太坊的涨幅已超过120%。目前,Grayscale管理着近318万ETH,总价值超过55亿美元。该公司在过去30天内购买了超过4.8万个以太坊,加速了其对以太坊的积累。

Grayscale首席执行官Michael Sonnenshein提到机构投资者对以太坊相关投资产品的兴趣日益增长。以太坊唯一的主要担忧是它的供应危机。ETH鲸鱼正在积累数字资产,其在主要交易所的供应正在下降。根据加密分析公司Santiment发布的最新数据,以太坊鲸鱼现在拥有超过68%的以太坊供应。

以太坊目前的交易额接近1800美元,市值超过2000亿美元。以太坊目前在加密市场总市值占比超过12%,为几周来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