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造福于企业客户!星展银行获伦敦金属交易所会员资格

2021-06-23 15:30:29 外汇天眼
星展银行(DBS)近日宣布成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类别4会员,是亚洲首家在伦敦以外地区获得LME会员资格的银行。获得LME会员资格后,新加坡、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韩国和香港的

星展银行(DBS)近日宣布成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类别4会员,是亚洲首家在伦敦以外地区获得LME会员资格的银行。

获得LME会员资格后,新加坡、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韩国和香港的企业客户能够获得全套对冲和金融解决方案,以满足金属业务的多样化需求。另外,这些企业客户还能够高效为金属交易定价和对冲风险,同时为大宗商品的实物交割提供便利。

星展银行财政和市场部门负责人Andrew Ng表示:“随着亚洲引领全球经济增长,获得LME会员资格对我们改善企业客户支持至关重要,他们可以通过我行进入LME市场,并对冲金属交易。”

星展银行月初宣布推出为期6个月的星展数字债券,票面年利率为0.60%。该行正计划扩大星展数字交易所(DDEx)的产品系列。作为DDEx首次证券代币发行(STO)的一部分,星展银行已经发行1500万新元的数字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