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atch-Trade在塞浦路斯利马索尔开设新办事处

2021-08-10 19:31:48 外汇天眼
金融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Match-Trade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为“Match-Trade”)宣布将在塞浦路斯利马索尔开设新办事处。此办事处将由Svetlana Kulikova管理。Svetlana K

金融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Match-Trade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为“Match-Trade”)宣布将在塞浦路斯利马索尔开设新办事处。此办事处将由Svetlana Kulikova管理。Svetlana Kulikova在货币对领域有将近十年的丰富经验。

Match-Trade表示,随着塞浦路斯地区客户数量不断增加,Match-Trade最终决定在此开设办事处,为经纪商注册及经纪程序提供服务,提供最佳客户体验。该办事处将提高公司作为货币对技术提供商为客户提供相关服务的效率。

Match-Trade的发展重心主要集中在亚洲地区,现在正在增加其在西南地区的影响力。利马索尔是塞浦路斯最大的城市之一,同时也是塞浦路斯的商业中心,在外包服务领域、法律领域以及规划和金融领域表现卓越。

Match-Trade首席运营官Michael Karczewski表示: “Match-Trade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正因如此我们与客户的合作才能长久且富有成效。在塞浦路斯开设办事处是开拓国际市场的关键一步,将为该地区的合作伙伴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我们希望以实体店的形式来快速响应该地区经纪商和机构客户的需求。塞浦路斯办事处肯定不会是我们开设的最后一个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