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最新!Match-Trade Technologies新推25个加密货币对超快速数据馈送

2021-02-18 10:08:10 外汇天眼
根据最新报道,Match-Trade Technologies宣布针对25个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对推出新的超快速加密数据馈送。作为加密货币匹配引擎解决方案提供商,Match-Trade Technologies的大多

根据最新报道,Match-Trade Technologies宣布针对25个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对推出新的超快速加密数据馈送

作为加密货币匹配引擎解决方案提供商,Match-Trade Technologies的大多数解决方案都集成了区块链技术。此次的数据馈送使用了专有算法,确保价格在各种条件下的馈送速度和准确性。Match-Trade Technologies的先进解决方案基于超快匹配引擎,并可与经纪商的其他工具集成,因此,经纪商可在工具列表中查看Polkadot、Chainlink或Cardano等热门加密货币。

此次,为确保最佳的透明度并反映尽可能多的市场状况,Match-Trade Technologies提供多达5个级别的汇总订单簿。

Match-Trade Technologies首席业务开发官Chris Dankowski称:“Match-Trade一直在改善服务,因此我们最终决定通过增加25个加密货币对的新流动性池,扩大产品提供和提高服务。此外,必须跟上市场的步伐,尤其是在加密货币在零售客户中变得非常流行的当前情况下。”

正如Chris所言,数据馈送的流动性来自最大的现货/期货交易所和最著名的机构做市商。 Match-Trader Pro平台中提供了新的加密工具,并且可以将其连接到所有白标提供商。此外,也可以通过FIX API和诸如OneZero hub、xCore、T4B、FX Cubic、Centroid等Match-TradeTechnologies的合作方获得数据馈送和流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