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xberry与Arcadier合作提供市场技术

2021-07-21 15:27:47 外汇天眼
技术供应商Exberry日前宣布与Arcadier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后者提供技术支持。



据了解,两家公司的合作关系将允许Arcadier的市场运营商为卖方和买方提供在线、创

技术供应商Exberry日前宣布与Arcadier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后者提供技术支持。

据了解,两家公司的合作关系将允许Arcadier的市场运营商为卖方和买方提供在线、创新的交易体验。

此外,Exberry的客户将受益于Arcadier的市场基础设施和技术,以创建一个功能齐全、可定制的市场。

Exberry提供易于部署且易于通过API集成的云原生技术。去年6月,Exberry宣布启动多资产交易基础设施,该公司提供了“市场即服务”的概念,这将使Arcadier市场客户获得机构交易所级别的交易解决方案。

Arcadier联合创始人兼CEO Dinuke Ranasinghe表示:“我们与Exberry的合作将使Arcadier所有市场运营商受益,无论其规模或类型,从医疗保健到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