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ullerton Markets为VIP客户推出预付万事达卡

2021-08-18 16:56:35 外汇天眼
Fullerton Markets是亚洲发展最快的经纪商,该公司最近宣布为其VIP客户推出了预付万事达卡,让客户可以轻松便捷地提取他们的利润。预付万事达卡像其他现金卡一样可以用于日常消

Fullerton Markets是亚洲发展最快的经纪商,该公司最近宣布为其VIP客户推出了预付万事达卡,让客户可以轻松便捷地提取他们的利润。

预付万事达卡像其他现金卡一样可以用于日常消费,也可以从ATM机取款。客户甚至可以直接将交易利润提取到卡中。

符合条件的客户将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虚拟卡或实体卡。实体卡还支持非接触式支付,允许持卡人在日常活动中轻触支付,这也是该公司为其全球客户创造无缝交易环境的一个里程碑。

Fullerton Markets首席执行官Mario Singh表示:"我们的目标是站在创新和金融服务的最前沿,这个目标促使我们为VIP客户推出预付卡。预付万事达卡的优点除了数字友好和易于管理之外,也更加安全和方便。"

今年早些时候,Fullerton Markets已经在Fullerton Suite上推出了MT5交易平台,旨在为其全球客户提供更多交易功能。